1 MAY

公司簡介


專業提供LED照明産品、解決方案及安裝エ程* 本公司承諾對大部分産品提供最長三年之保用期,本公司且已註册“OWL”為自家品牌。 *本公司為政府註冊電業承辧商,註册號碼024651



8 JUN

工作經驗



本公司之産品及服務一直備受各地客戸之認同。特別値得一提的是,於日本市場這個對品質要求極嚴格之國家,本公司産品已成功被應用於不同業界之終端客戸例如醫院、護老院、辦公室及倉庫等。而在本港,亦被應用於各種商店、陳列室、公用機構、大廈更新工程及各類型辧公室。最近更於本港和一些大型住宅屋苑合作改善能源效益計劃。海外及本地客戸都給予「産品亮度、及售後服務優良」的正面評價。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本公司成立於2003年,一直致力於本地及海外推廣節能及低汚染之LED照明産品,而為了降低成本及更有效控制品質,更於2007年在深圳自設廠房,並購入多台自動化機器及測光儀,令品質進一歩提升。更重要的是,本公司大部分産品均採用來自韓國、美國或台灣之高品質LED,令生産出來的産品,例如射燈、照明燈泡、光管、燈條、泛光燈、超薄型照明光板等等,都擁有高品質的效能和達到安全等級。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本公司承諾對大部分産品提供最長三年之保用期,本公司且已註册“OWL”為自家品牌,産品通過安全檢測而獲得CE認証,更加通過環保檢測,産品不含有毒放射性物質的專業認証RoHs,令客戸安心使用。以示對顧客服務之決心,除銷售外,本公司擁有專業圑隊提供照明解決方案及安裝工程。我們由糸統設計、安排施工程序及細節,我們都會有專人跟進工程進展到完成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