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公司簡介


冷氣安裝。電熱系統。綠化工程。淨化空氣工程。防盜系統。 專業生產:控制箱(LMCP)自設廠房,歡迎定做 專業承接:樓宇自動控制,冷電安裝,CCMS,自動化系統,等等



8 JUN

工作經驗



Rise Point (向升)有限公司是由一班對自動化系統及弱電系統擁有超過廿年工作經驗的成員組成。本公司可提供等各品牌的智能自動化系統產品,公司以香港為主要基地,對香港、澳門及華南地區的客戶提供智能化系統的技術顧問、安裝、保養、調試及維修等服務。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Rise Point (向升)有限公司電子商務網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採購新概念。無論您是物業管理者,還是工程承包商,在我們的設備超市里都可以輕鬆找到您所需的產品。通過貨比三家,幫助您選到質優價廉的產品,是我司宗旨。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專業供應:流量計,變頻器,溫控器,能量表,電動二通閥,三速開關,調節/風/球閥,等不能盡錄